選單 首頁 搜尋

​慟! 車禍女師教打鼓 友:她待人親切

2015/12/13 20:14 字級:

這名被撞的51歲女駕駛,她還是宜蘭的一名,小有名氣的國中小學音樂老師。在親友眼中她是很活潑,平常也是熱心助人,教過不少弱勢孩童學十鼓。沒想到碰上這樣的車禍意外,不幸喪命,也讓親友聽了非常難過。

拿起鼓棒卯足全力,大力敲擊出,強而有力的節奏,時而擺動身子時而吶喊,充滿自信,專業架式十足,她是林靜玉宜蘭國中小學的音樂老師,也是十鼓擊樂團的老師,平常都帶著小朋友到處表演。林靜玉高中同學:「性情中人啦,啊很活潑,從小就是在於鋼琴上面的常勝軍。」說起林靜玉,大家都說她為人樂觀開朗,又很有愛心,除了在學校教課,自己也會教弱勢孩童打十鼓,甚至每逢小朋友生日,也會幫主動替人慶生,誰都沒有想到這樣的一位好老師,會因為一場車禍意外,生命從此畫下句點。

林靜玉友人:「今天早上看到Line才知道,所以有點難過,突然間這樣子覺得人生很無常。」不只友人不捨,家屬接獲噩耗,也都非常難過,紛紛趕來看她最後一面為她祈福,特別是林靜玉的大姊實在難以接受,眼淚在發紅的眼眶裡打轉,但是心卻早已痛到哭不出來,因為前陣子媽媽才剛過世,時隔不久,這麼親的家人也不在了。

林靜玉大姊:「現在都還在住院都還沒有辦法,因為檢察官都還沒有來啊。」面對鏡頭不願多說,現在一家人只希望,警方可以趕快釐清真相,給他們一個交代。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老師 打鼓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