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被撞翻!孕婦抱女嬰拋車外不治 釀2屍3命

2016/09/05 08:41 字級:
車被撞翻!孕婦抱女嬰拋車外不治 釀2屍3命
花蓮吉安鄉昨天晚上發生一起2車相撞的車禍事故,一輛紅色轎車因為車速過快,撞上載有一名孕婦及一歲女嬰的黑色轎車,導致黑色轎車當場翻覆,車內懷孕的母親及女嬰被撞飛車外,路過巡邏車將他們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造成2屍3命、4傷的慘劇。

昨(4日)天晚間9點多的時候,一名35歲的吳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載著懷孕的妻子以及1歲的女兒,沿著北安街向北行駛,行經路口的時候卻遭到一部行駛七腳川溪堤防道路西往東的紅色轎車衝撞,吳姓駕駛的車當場翻覆在路邊。車禍的當下,坐在副駕駛座的母親抱著一歲大的女兒,兩個人當場被拋出了車外,傷勢嚴重,而左肩受傷的吳姓駕駛則因為擔心妻女安危,嚇到說不出話來。

一輛恰巧路過的警方巡邏車看見女嬰被拋出車外,便先開警車將她送醫急救,而吳姓駕駛妻子車禍後陷入昏迷,由救護車送醫,不過急救30分鐘之後,母女皆傷重不治,令人不捨的是這名母親還懷有四個月的身孕,造成兩屍三命的慘劇。

至於肇事的紅色轎車,失控撞上路邊護欄之後才停了下來,車頭嚴重毀損,車內除了文姓駕駛的左腳有骨折之外,其餘兩個人則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警方表示,到場時有對兩輛車的駕駛進行酒測,發現雙方都沒有酒駕,因此警方懷疑車禍會發生可能是因為車速過快而釀禍,而確切的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兩車撞釀翻車2屍3命 孕婦、1歲女嬰喪生▼

▼兩車撞釀翻車2屍3命 孕婦、1歲女嬰喪生▼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孕婦 花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