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色昏暗撞橋墩 轎車卡平交道遭火車撞

2015/11/14 13:21 字級:
花蓮光復鄉昨晚發生火車撞轎車的意外,82歲的宋姓駕駛供稱,當時他載著妻子經過家附近的平交道時,因為天色昏暗,先撞上了橋墩之後就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火車就直接擦撞上小轎車的車尾,所幸當時駕駛已經帶著妻子下車,才沒有釀成不幸的意外。

平交道前火車疾駛而過,柵欄這才緩緩升起,但是撞車意外卻時常發生,只見黑色轎車卡在平交道上,板金凹陷、車體扭曲變形,車頂被紅白相間的桿子壓住,就和火車卡在一起,整台車幾乎全毀。肇事駕駛:「暗暗的沒看到就去撞到那個石頭墩。」

就在13號晚間七點多,花蓮富源到光復間平交道發生一起火車和轎車擦撞的意外,82歲的宋姓駕駛載著妻子經過家附近的平交道,因為天色昏暗不小心撞上橋墩後,就熄火停在平交道上,駕駛簡直嚇壞了趕緊下車,但火車已經靠近,根本來不及煞車,就直接撞上小轎車的車尾。維修工人穿著雨衣穿梭在鐵軌上,連調整平交道燈號的的電子設備都遭到波及,鐵門連開都開不了,工作人員蹲在地上想辦法維修,所幸發生意外後,駕駛趕緊帶著妻子下車按鈴求救,火車才慢慢減速,否則在火車的高速衝撞下後果不堪設想。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