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榻第一天...男子從飯店外陽台墜落!

2015/11/14 11:26 字級: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飯店,13號晚間7點,傳出有一名男子從房間外陽台墜落,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當天是死者下榻飯店的第一天,沒想到短短5個鐘頭就出事,到底是意外還是人為,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飯店大樓外拉起黃色封鎖線,地上隱約還看得到一大攤的血跡,13號晚間7點多,這棟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飯店傳出一名男子墜樓,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26歲的蔡姓死者是美籍台灣人,從事電子軟體工程,由於父母長年定居泰國,當天下午三點左右,他跟父母回到台灣住進了這間飯店,只是最近死者才剛跟女朋友分手,加上工作不太順利情緒低落,父母才會安排住進同一間房間,當時死者說想開窗透透氣,父母到樓下用餐,沒想到兒子發生意外。

事發後飯店外還是有不少好奇民眾圍觀,只是下榻第一天短短不到幾個鐘頭男子卻從陽台墜樓,到底是意外還是人為,檢警說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