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攔腰撞轎車 女老師「位移」喪命

2015/12/13 18:56 字級:

昨天深夜11點多,宜蘭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一輛藍色小貨車駕駛,在經過十字路口時,攔腰撞上一台小轎車,轎車上的51歲林姓女駕駛,彈飛到副駕駛座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但因為現場十字路口當時號誌都是閃燈,加上雙方車速都不快也沒酒駕,相關肇事責任,警方還要再釐清。

監視器拍下一輛銀色小轎車,在行經十字路口時,突然一輛小貨車,硬生生地撞了上去,再看一次當時雙向都閃燈,小貨車過馬路時,沒有注意到和轎車撞個正著,小轎車當場被撞飛轉了90度後,還一路衝到路邊,卡在人行道的縫隙中才停了下來,回到事發現場,這一輛銀色小轎車,還停在路邊的草叢堆,左半邊車頭和駕駛座車門都被撞到,凹陷變形車內椅子也是血跡斑斑,旁邊一輛藍色小貨車,車頭被撞到嚴重毀損,零件外露滿地四散,不難想見兩車相撞時撞擊力道有多大。小貨車駕駛楊先生:「車速30到40,轎車靠近我煞車就來不及了,她撞過來我來不及也撞上去。」

12號深夜11點多,開著小貨車的52歲楊姓駕駛才剛送完車上的樂器,準備要回家,但就在行經宜蘭深洲路和惠民路口時,和小轎車發生車禍,好在貨車駕駛只有受到驚嚇,但轎車上的林姓女駕駛就沒有這麼幸運,撞擊當下,整個人從駕駛座彈飛到副駕駛座上,送醫不治,但是否是因為沒繫安全帶,才會傷得這麼嚴重,警方正在調查中,聽到女駕駛遭撞喪命,楊姓小貨車駕駛直說,當時路口號誌燈是閃燈狀態,自己車速也不快,是因為下雨視線不佳才會發生意外,但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深入釐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