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吵架心情差!醉男坐14樓牆邊往下丟雜物

2015/12/13 18:23 字級: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喝酒後跑到套房外的陽台,被反鎖在安全門外,不但坐在女兒牆邊,還不斷從14樓丟雜物,警消到場苦勸男子半個多小時終於將他帶離,但男子吵了四個多小時,打擾附近住戶安寧,還浪費社會資源。

警消才一進門就聞到男子滿身酒氣,要他離開這裡,他還反問員警為什麼兇他,男子開始無理取鬧,警消想把人帶離,他堅持坐在地上,動也不動,好不容易警消好說歹說,苦勸他半個多小時他才甘願起身,但在這之前,男子已經在陽台外鬧了4個多小時,他因為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把自己反鎖在安全門外,還坐在14樓女兒牆邊不斷往下丟東西。

遮雨棚上的雨傘、垃圾子母車旁的曬衣桿就連紗窗門框都被他給拆了,一起從14樓往下丟,住戶聽到砰砰砰的聲音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只因為心情不好,男子喝醉無理取鬧,吵到附近住戶,影響安寧不說,好幾名警消到場也浪費社會資源。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