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求了!神明開市沒再聽!警逮毒蟲車手

2015/12/13 12:26 字級:

台中一名詐騙集團車手吸毒被警方查獲,警方在他皮夾找到嫌犯抽到的籤詩,這才發現原來神明都在跟嫌犯說歹路不可行,竟然聽不進去,警方依毒品詐欺罪送辦。

轎車行跡可疑,駕駛看到員警臨檢,一度放慢速度,似乎想要落跑,車停好了,員警聞到車內散發毒品味,包包裡頭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卡片和資料,男子看到提款戶卡被警察搜出來,竟然開始裝乖,卡片怎麼來的,他說看報紙找廣告,老板給的,警察一聽就知道他是一名詐騙集團車手。

警方除了查到32張銀行銀聯卡,還有兩包K他命,嫌犯25歲姓黃,有毒品傷害前科,皮夾內警察發現兩張在寺廟求來的籤,一張是愛情籤,另一張是事業籤,但似乎真的都不太好。事業籤上最後一句「滿船空載明月歸」指示的是事業一無所獲,暗示嫌犯應該改過自新,只是嫌犯都花時間去求籤了,但神明開示他卻沒在聽。

兩張籤的內容都是代表運勢不好,與金錢無緣,嫌犯當車手、吸食毒品,求籤後仍然執迷不悟,沒有收手,夜路走多,神明也不會保祐。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蟲 求籤 神明 歹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