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亂來!喜宴喝醉酒伸狼爪 襲胸女服務生

2015/12/13 12:27 字級:

今年25歲的一名年輕男木工參加同事婚宴,喝酒後竟然對一名身材豐滿的女服務生藉酒襲胸,女服務生被嚇哭,木工變色狼,他辯稱喝醉酒不記得了,結果他的女友看完監視器,男友的犯行傷透心,哭著離開警局。

婚宴散場後,一名許姓男子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看起來喝了不少,經過一位女服務生的旁邊,突然伸出左手對女服務生襲胸,女服務生嚇壞了,連忙逃走。五號晚間九點,許姓男子來到這家餐廳參加同事的婚宴,結果沒想到黃湯下肚之後,竟然伸出狼爪,對女服務生做出不禮貌的行為。同事得知後憤而報警,警方到達現場要逮捕這男子時,他還用辱罵警方,態度囂張不願配合,最後是被警方強制上銬帶回警局,而餐廳對於這件事情也是低調不予回應。

21歲許姓男子從事木工業,事後在警局醒來卻矢口否認,即便看了監視器也說自己喝醉不記得,警方最後依照強制猥褻和妨礙公務等罪移送法辦,許姓男子酒後的脫序行為,如此誇張的行徑,實在讓人直搖頭。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襲胸 服務生 酒後 喜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