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義哥飛車追搶匪 撞爛賓士喊:沒想太多

2015/12/13 11:43 字級:

南投發生銀樓搶案,警方短短三小時破案,都歸功一名正義哥。一名嫌犯到珠寶銀樓門口,突然拿出鐵鎚敲破玻璃櫃,搶走將近三萬塊錢金飾後開車落跑,途中還撞倒一名婦人,一名張姓男子見狀,覺得不對勁,立刻開著自己的進口車狂追嫌犯,只見嫌犯一路闖紅燈,正義哥發現嫌犯車輛突然急煞還後退,乾脆也不顧自己車子,直接往前撞了上去,警方趕到現場,在附近逮捕嫌犯。

男子穿黑色外套,遭警方上銬,他是銀樓搶案嫌犯,犯案短短三小時就遭逮捕。33歲嫌犯姓梁,有毒品搶奪前科。銀樓門口拉起封鎖線,警方現場採證,展示玻璃櫥窗破了一個直徑40公分大洞,店家說嫌犯穿雨衣還拿鐵鎚和菜刀敲破展示櫃,偷走五錢金飾價值2萬9。

嫌犯得手開車落跑,觀察行車記錄畫面,黑車闖紅燈經過,車速開得飛快,大搖大擺開車逃逸,途中撞上一名65歲騎車婦人,幸好一名張姓男子見義勇為,開著自己賓士車一路追嫌犯。正義哥說事發當下認為車子開那麼快,一定有問題,拿好鑰匙直接上路追,正義哥張姓男子:「那時候沒想那麼多啊,想說這樣子很惡劣啊,我就直接車子開了就追了。」

正義哥謙虛說,儘管進口車撞壞,但其實是輛15年老車,就是因為到不值得修,發現嫌犯急煞又倒車,乾脆直接撞上去。嫌犯缺錢買毒,鐵鎚擊破銀行櫥櫃搶金飾,民眾幫大忙,警方歷經三小時破案,還要清查梁姓男子有沒有涉及其他刑案。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搶劫 銀樓 嫌犯 搶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