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趕送小孩上學 紡織大廠小開駕超跑撞2車

2015/12/13 11:43 字級:

台北市中山北路劍潭捷運站前,一輛價值一千五百萬的藍寶堅尼在轉換車道時,失控發生車禍波及兩輛車,而肇事駕駛正是苗栗年興紡織廠總經理陳朝淵,這家紡織廠為知名牛仔褲品牌及國際品牌服飾代工,事發當天陳朝淵要送小孩上學、吃早餐,結果卻發生意外。

早上八點多還下著雨,地面濕滑,行車紀錄器車主行駛在中山北路五段,突然對向一輛藍色的千萬超跑偏離原本行駛的車道,一旁直行的銀色轎車閃避不及,當場被撞,兩輛車衝上中央分隔島,連對向來車也受波及,而肇事的車主是苗栗年興紡織的總經理陳朝淵。陳朝淵面對提問不願回應,快步上車離開。

年興紡織為知名牛仔褲品牌和國際服飾品牌代工,肇事的陳朝淵前年接下總經理位置,事發當天為了載小孩上學、吃早餐,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陳朝淵開藍色千萬超跑變換車道時,失控撞上隔壁車道的銀色轎車,兩車飛上分隔島,再撞上對向的銀色轎車。

嚇了好大一跳,好端端的開在路上卻無故遭撞,車子左側鈑金多了刮痕和被撞的凹陷,後照鏡更是全毀,幸好人沒有受傷。警方趕到現場時,藍色千萬超跑卡在分隔島,陳朝淵趕緊用布蓋住愛車,而遭殃銀色轎車也還卡在路中央,兩輛車排排站,就停在分隔島上。變換車道不慎,帥氣的千萬超跑狼狽卡分隔島,還得付上百萬維修費。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