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字路口貨車攔腰撞 轎車駕駛命危

2015/12/13 09:40 字級:

昨天深夜11點多,宜蘭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藍色小貨車駕駛才剛卸完貨準備回家,卻在經過十字路口時,攔腰撞上橫向的小轎車,小貨車駕駛毫髮無傷,和小轎車上的51歲林姓女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還在醫院急救當中。

深夜路口一輛銀色小轎車卡在路旁草叢,左半邊車頭直到駕駛座車門都被撞到凹陷變形,車內椅子上血跡斑斑,後方還有一輛藍色小貨車,車頭被撞到嚴重毀損零件外露,一旁路上破碎零件滿地四散,不難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事發在12號深夜11點多,開著小貨車的52歲楊姓駕駛才剛送完車上的樂器準備要回家,但就在行經宜蘭深洲路和惠民路口時,和橫向的銀色轎車當場撞個正著。小貨車駕駛楊先生:「車速3、40,轎車靠近我,煞車就來不及了,它撞過來我來不及也撞上去。」

小貨車駕駛毫髮無傷,但小轎車上51歲的林姓女駕駛,則因為撞擊力道過大,當場側倒在副駕駛座上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時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受到重創,情況並不樂觀。

回到事發現場仔細看,小轎車就卡在人行道縫隙上,差一點點就要掉進一旁2公尺深的水溝裡,車身上還明顯留有小貨車的藍色烤漆,雖然楊姓小貨車駕駛表示當時路口是閃燈狀態,自己車速也不快,應該是因為下雨視線不佳才會發生意外,但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貨車 轎車 攔腰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