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得意沒有落魄久!搶銀樓3小時後狼狽上銬

2015/12/13 09:39 字級:

南投市區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搶匪進到民族路彰南路口上億珠寶銀樓,突然拿出鐵鎚直接敲破玻璃廚櫃,搶走一把金飾後快速逃離現場,而男子逃逸時太過慌張,不小心撞倒一名婦人,最後警方在搶案發生後3個小時內迅速逮到人,將嫌犯移送法辦。

這名3警方還在現場採證,銀樓展示用的玻璃櫥窗破了一個直徑40公分的大洞,店家說當時男子身穿雨衣還拿著榔頭和刀械,直接敲破玻璃展示櫃,偷走價值2萬9重達5錢的金飾禮盒。

遭竊店家:「門沒有開,直接就去旁邊一直敲打下面的玻璃,因為他拿刀我沒辦法靠近,他帶刀和鐵槌。」嫌犯得手後大搖大擺開車逃逸,在逃跑途中還撞上一名機車騎士,無辜被撞的65歲婦人被緊急送醫,所幸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遭竊店家:「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就撞上一個婦人。」目擊民眾:「嫌犯撞到人,撞到人還開很快,肇逃這樣。」

光天化日之下,這名嫌犯竟然當著銀樓老闆的面,大膽破壞銀樓展示櫃偷金飾,幸好店家家反應得快,立刻通報警網圍捕,搶案發生3個小時內就迅速破案。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搶銀樓 珠寶銀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