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天而降!車主遭檳榔汁襲擊「找嘸人」

2015/12/12 19:09 字級:

花蓮國聯二路上發一件離譜的事件,一名張先生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沒想到下車到後座拿東西時,居然有一大桶檳榔汁從天而降,張先生的愛車和衣服都遭到攻擊,事後報警處理,但居然無法告發,只因為物品人員都沒有受損,讓這名張先生也只能自認倒楣。

銀色轎車車頂都是一點一點的紅色液體,擋風玻璃車門上面都有,更是誇張是連內部車門邊都中標,讓車主張先生簡直氣炸了。受害車主張先生:「那天是在網咖那邊在完遊戲,出來一陣子準備要離開就這麼剛好。」張先生回想想起來還是很氣憤,11號晚上他將車停在國聯二路上的路邊停車格裡,沒想到正上方的住戶,竟然倒了整桶的檳榔汁下來,轎車和外套遭到波及,抬頭一看人消失得無影無蹤。受害者張先生:「人是沒有被噴到還好,因為我那時候剛好半個身體在裡面,如果我那時候剛好拿出來,他可能就往我頭上灑下去就完蛋了,真的非常沒有公德心。」

張先生覺得真的太離譜決定報警處理,但沒想到警察一來竟然說無法告發。受害者張先生:「因為他本身沒有當著我的面潑我,也沒有對我的財產造成說,比如說車子凹陷什麼的,所以說這樣的狀況可能沒辦法。」

張先生也只能自認倒楣,事後也將愛車的慘況,拍下來po上網提醒其他車主,停車時要小心,不少民眾看到照片直說真的是太沒水準了,甚至還有民眾回文說,也遇過類似的情況,可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雖然沒有造成物品和民眾損傷,但這種行為已經嚴重影響行車安全,真的是太過分了。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檳榔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