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珠寶商殺手 專挑高價鑽石騙 失業男被逮

2015/12/12 18:53 字級:

高雄有一名男子,因為失業缺錢,竟然將歪腦筋動到了高單價的珠寶上,騙了古玩商市價25萬元的藍寶石原石,警方循線逮到人,還發現男子詐騙事件,不只這一起,今年九月,他網購了一顆一克拉的鑽石,市價18萬,採貨到付款的方式,沒想到東西到了,他沒付錢人就跑了,沒領到錢,害的送貨員欲哭無淚,急忙報警,警獲報循線逮捕到他,但他還一度狡辯不肯承認。

畫面中這名蹲在地上的男子,被警方逮到,因為他專偷高單價鑽石,前面的這一盒東西,就是他從古玩商那騙來的藍寶石原石,裡面有50多顆市價25萬元,證據就在眼前,但這名男子還想狡辯說這只是普通的石頭。這個說法太離譜,連警方都偷笑,當然不採信,因為員警早就調閱監視器掌握男子行蹤,一舉到他家搜查,但男子的犯行可不只這一件。

九月份柯姓男子,上網購買了一克拉鑽石 1顆,市價高達18萬元,採貨到付款的方式,送貨員送貨到家,男子收到鑽石,佯稱要進屋拿錢,沒想到一去不復返,送貨員苦等5分鐘後敲門,發現人不見了,真的是欲哭無淚,急得報警處理。男子跟警方供稱,因為失業缺錢,才會犯案,而市價18萬的一顆拉鑽石,也被他賤賣3萬元銷贓,全都花光光了,警方依詐欺、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鑽石 珠寶 詐騙 失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