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大人了嗎? 掛贓車牌 七月到現在趴趴走

2015/12/12 11:49 字級:
高雄一對夫妻,車子被前方併排的車擋到了,按喇叭沒用,最後他們開窗戶用喊的提醒對方,但後續就是一連串逼車,甚至朝他們的車潑灑檳榔汁,夫妻倆氣得報案,才發現對方開的是贓車很難被抓,光想就好害怕。

藍色轎車潑了檳榔汁,大踩油門超車又緊急左轉,發出刺耳磨擦聲,突如其然的狀況讓被害人嚇了一大跳,幸好全程拿手機拍下,但早在幾分鐘前,這台轎車就一路尾隨跟蹤他們。時間倒回事發的前十分鐘,就在鳳山這家自助餐外,他們被左前方的藍色轎車擋住,按了喇叭卻依然不動,一分鐘內連按了五次喇叭,終於有個女子走近車旁,原來前方車子是在等人,這時駕駛和他老婆終於忍不住,大聲開口請對方移動車子。

藍色轎車終於肯移動了,但接下來卻是惡夢的開始,長達8分鐘的尾隨逼車,才讓被害人嚇的拿手機錄影,也準備把車開往派出所,沒想到對方真的有動作。受害民眾:「警方跟我說,他掛的車牌是已經報失竊了,7月份報失竊,居然還能夠開車開了一段時間,開到現在12月份了,掛著一個贓車的車牌,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台灣是沒有政府了是不是?」

只是買個午餐,竟然被追車、丟檳榔汁,嚇得夫妻倆驚魂未定,但最讓他們生氣的是警方的處理態度。受害民眾:「車子是掛朋友的名字,現在他也說必須車主自己來處理,也不讓我們報,現在報案三聯單也沒給我們,他身上有什麼危險物品,潑的不只是檳榔,他是隨便開槍還是做什麼事情,那我們這些完全守規矩的老百姓,要怎麼處理?」雖然事發後立刻洗車,但門把上還留有殘渣,被害人更怕,對方懷恨再度找上門,心理的陰影抹不去,能不能找到這名惡劣駕駛,就等人民保母給個答案。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掛贓車牌 檳榔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