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子爭執 竟大鬧警局

2015/11/13 22:55 字級: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跟爸爸吵架心情不好,跑到警局大鬧,一進門就指著員警大罵,還想對員警對粗,過一會兒又表示自己有前科,希望員警逮捕他,大吵大鬧將近四個小時,員警頻頻安撫他的情緒,最後通知家人將他帶回,才結束這場鬧劇!

男子站在警察局裡,頻頻走向員警還伸出雙手,希望員警逮捕他。直說自己打人又有其他前科,要求員警趕緊將他上銬。一會要求將他逮捕,一會又想要打架,其他員警看見趕緊上前,幫忙制止,時間倒退回到一開始。員警:「往我身邊靠進,員警配槍在又手邊不斷靠進。」

一走進警局就頻頻走向員警,讓警方開始提高防備心,不過男子究竟為何而來。員警:「跟父親爭直氣憤跑到分局,想發洩響做勞。」原來男子跟父親吵架,氣憤的跑到警局,想要發洩情緒,更要求員警將他上銬,讓他坐牢。

時而站在員警前方,拿著電話講不停時而站在一旁,怎麼勸說就是不肯離開,更不時舉著手,要求銬上手銬,而這一待就是三個多小時,員警頻頻安撫他的情緒,通知家人將他帶回,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