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變電箱就是我家!婦人沒錢繳房租 搬家當睡高架橋下

2016/08/14 17:25 字級:
【影片】變電箱就是我家!婦人沒錢繳房租 搬家當睡高架橋下
新北市三重有一名婦人,因為跟朋友借住的房子必須收回,不得已連夜將全部家當搬到高架下,電器、棉被、衣物通通推放在路邊,一個人獨自倚靠在變電箱後面休息、避雨。時至今日已邁入第四天,儘管目前身無分文,但婦人還是樂觀的表示,明天(15日)就會去打零工,會盡快把家當清乾淨,而住的地方再慢慢想辦法。

大馬路旁邊,堆滿了衣物和生活用品,乍看之下還以為有人在做資源回收,但真相卻是一名短髮婦人的全部家當。據了解,她只是暫時借放在路邊,因為沒錢繳納房租,才會搬到高架橋下,每天倚靠著變電箱睡覺、避雨,而在一旁停放的白色機車,除了是她的代步工具之外,也是她女兒買給她的禮物。

該名婦人表示,對方已經有給他們延宕繳納房租的期限,但是卻遲遲無法籌出錢,想說再怎麼樣還是要搬出來還給人家,所以才做出這樣的決定。至今暫居高架橋下已4天,為了顧家當,她每天都不敢離開一步,也無法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上,深怕清潔隊把東西收走,但是為了生活,她恐怕得將值錢的電器產品通通變賣。

婦人強調,現在的生活只是過渡期,因為先生7月入獄後就無家可歸,身無分文的她只好把家當放在路邊暫居橋下,直到正常工作之後並找到住處就會趕緊清理乾淨,她也表示自己不需要外界協助,更不想讓已婚的女兒擔心,所以沒有透露目前的困境。但警方獲報後已請社會局介入,將持續查看有無需要協助的地方。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變電箱 高架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