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遭砍14刀慘死 妻子稱:是他要求我的!

2016/08/14 17:15 字級:
老翁遭砍14刀慘死 妻子稱:是他要求我的!
桃園觀音鄉的一處透天厝,8日發生了一起兇殺案,一名78歲劉姓老翁頭部遭砍多達14刀慘死。劉妻起初向警方表示她當時和丈夫在家中休息,沒想到一名嫌犯突然敲門強行進入,還要求索取金錢,他們當時拒絕嫌犯的要求,嫌犯因此動手砍人。原以為是一起兇殺案,沒想到現在案情出現了大逆轉,經警方調查,原來這一切都是劉妻編織的謊言,她今天終於向警方坦承老公是她殺的,並且稱:「是老公求我的!」

劉妻剛開始向警方表示,8日下午,一名嫌犯突然敲門強行進入,向他們夫妻倆索取金錢遭拒,她非常害怕就從後門逃逸,沒想到10分鐘後回到家,就發現自己丈夫倒臥血泊死亡。但整起案件看來疑點重重,因為嫌犯搶劫通常都非常慌張,這名嫌犯卻能在死者家中,先花時間找菜刀,接著再狂砍老翁14刀,事後居然還能清除刀上的血漬;且更奇怪的是,如果兇手決定致人於死,怎麼還會留死者妻子活口,而且妻子發現丈夫被砍之後,沒有報警也沒有到附近求救,種種疑點,讓檢警覺得案情不單純。

 

據《蘋果》報導,警方發現了兩個可疑的地方,一是兇刀有刻意被擦拭清洗,二是劉妻身上有血跡噴濺痕跡。經警方抽絲剝繭的調查後,找出了最終的真相,警方突破劉妻心防,她最後坦承,是她對丈夫痛下毒手的。

據了解,78歲劉姓老翁有些許失智,前不久住院時,劉妻很少去照顧他,劉妻今(14日)上午在媳婦陪同下到分局投案,坦承丈夫因染重病,多次表達求死意願,因為一時失去理智,才會拿菜刀砍死丈夫,當天犯案後非常害怕,所以才會編出一連串的謊言。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翁 妻子 兇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