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到了!「懸腳跟快走」失蹤翁 傳跌山底身亡

2016/08/14 18:21 字級:
找到了!「懸腳跟快走」失蹤翁 傳跌山底身亡
彰化一名74歲陳姓老翁,7日離家後就沒有返家,家人調閱監視畫面,發現他最後身影是出現在八卦山區,奇怪的是,身體微恙的他,走起路來,卻快得跟什麼一樣。搜救大隊動員上百人力地毯式搜山,今(14日)下午4點左右尋獲陳翁,但不幸的是,陳翁早已是一具冰冷遺體。

老翁妻表示說,8月8日是老翁的生日,親友準備幫他慶生,沒想到生日前一天失蹤後,一個禮拜音訊全無,家屬急得向警方尋求協助。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翁最後身影出現在八卦山區,但奇怪的是,曾經中風的他,走起路來竟快得跟什麼一樣,甚至還微墊腳尖、腳跟懸空。陳翁最後將腳踏車停放在文化局,之後便失去蹤跡。

警消獲報後,展開了7天的地毯式搜索,直到今(14日)上午,準備收隊下山時,意外發現了陳翁蹤影。搜救人員表示,14日隊員照常進入山區搜尋陳翁身影,沒想到在下午4點準備結束任務時,隊員意外在八卦山賞鷹平台旁的山底附近,發現了陳翁的身影,但不幸的是,老翁被尋獲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得知消息後也立即趕到現場。警消人員初步研判,陳姓老翁可能是不慎跌落山底身亡,但確切死亡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蹤 老翁 魔神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