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膽搶匪!犯案後醒目飆車裝帥耍特技?

2015/12/11 19:40 字級:

屏東街頭出現了一名飛車搶匪,專門打劫落單的女子,拉扯皮包的同時,也害得對方被拉倒受傷,這名搶匪連穿著志工背心的婦女都搶。犯案後飆車逃逸的過程中,還邊騎車邊放手換衣服及、換鞋,真的是耍帥過頭了。警方最後根據沿路的監視器,追到他躲藏的旅舍將他逮捕,這下得進牢裏去耍帥了。

員警追蹤到搶匪落腳的旅舍,假裝是櫃台來送便當,騙到嫌犯開門後,一群人衝了進去,在嫌犯還沒來得及反抗前,就將他壓制在地上。

這時可以看到嫌犯一臉錯愕,他意識到自己落網了,願意配合警方,供出他犯下的搶案,警方在旅舍內搜索,連床墊都要翻開,看看裏面有沒有藏毒品,或是搶來的貴重物品,而這名吳姓嫌犯就是讓最近在屏東市區,犯下多件飛車搶案的嫌犯,警方取得的道路監視器,就看到他騎車咻一聲的飛過去,但是把監視器放慢來看。

才知道他有多大膽,簡直在玩命,因為他飆車時,竟然還放開雙手在穿外套,外套被風吹得整件飄在空中,就知道他騎得有多快,而他在犯案後就是這樣一面飆車,一換衣服換鞋子的耍帥,被他搶劫的都是落單的婦女,有人還穿著地檢署的志工背心,照樣被他搶去包包,多名被害人還被他拉扯倒受傷,警方根據沿路監視器,追蹤到他落腳的旅舍逮人,他的落網真讓被害婦女出了一口氣。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搶劫 屏東 監視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