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上多處瘀傷 2歲男童疑遭無照保母虐死

2016/08/09 20:15 字級:
​身上多處瘀傷 2歲男童疑遭無照保母虐死
台中發生一名2歲半的男童疑遭虐待死亡!一名女子在臉書PO文,指出她2歲多的兒子交由保母照顧,上午在保母家突然沒了呼吸心跳,由於男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質疑保母施虐。

母親接到通知趕到保母家,蹲在地上看著遊戲床裡的兒子,再也喚不醒,屋內小孩遊戲護欄尿布等物品,看起來相當凌亂,還不時散發出一股異味,男童的母親表示,今年6月委託無保母執照的龍姓女子,幫忙帶2歲半的男童,她則北上工作,沒想到上午接到兒子死亡的噩耗,她馬上在臉書發文。



28歲的龍姓保母手中抱的是自己的小孩,孩子的母親質疑保母施虐,不過鄰居表示,平時看到小孩沒有發現任何異狀,甚至前兩天的晚上才看到保母帶孩子去看醫生。



男童母親朋友介紹龍姓女子幫忙帶張姓男童,保母向警方表示,最近孩子疑似厭食,都不太愛吃東西,上午卻突然發現孩子沒了氣息。不過,警方到達現場之後,發現男童手腳都有明顯的外傷,保母則否認有打小孩。

經警方調查,男童的母親和父親已經離婚,男童多由母親交由保母照顧,母親在得知小孩死亡的第一時間居然是在臉書發文,令人不解。此事迅速在網路傳開,由於男童身上有多處了新舊瘀傷,男童的真正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死 保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