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櫃車頭突起火 爆炸聲響嚇人

2015/11/13 22:32 字級:

基隆西碼頭一輛貨櫃車突然起火,還傳出三次爆炸聲響,幸好駕駛反應快,早一步下車才沒被波及,據了解這輛貨車,當時是從桃園載運貨物到基隆,駕駛說在抵達目的地前半小時,就覺得車怪怪的,沒想到最後竟然車頭全都被燒光。


貨車車頭竄出熊熊烈火不斷燃燒,還伴隨爆炸聲響,嚇壞所有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猛烈到車頭被整個燒到變形,往下掉幸好車上駕駛,早一步逃離否則可能也被波及,消防隊員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才控制住火勢,地點在基隆西碼頭,這輛貨車,從桃園載運貨物到基隆,沒想到開到一半車子就發生異狀。貨櫃車駕駛:「差不多半個小時前,在這裡處理啦,大概半個小時,40分鐘左右啦就開始燒了。」

駕駛雖然覺得不對勁,但當下他沒有停下查看反而繼續開,沒過多久小小的火苗,瞬間吞噬整輛貨車。貨櫃車駕駛:「第一點我要熄火嘛,還是沒辦法熄火,我就車門打開來,我就拉旁邊那個線,想說要熄火也沒辦法拉不動,我也沒辦法叫一個人幫忙也沒辦法。」




究竟怎麼會引發火勢,詳細原因警方要再深入調查,只不過送貨到碼頭要卸貨,工作就要完成了,車輛卻莫名起火,駕駛幸運逃生,眼睜睜看著生財工具付之一炬。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