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鋼瓶突爆炸 逃死劫卻求償無門

2015/11/13 22:02 字級:

今年7月底,台中潭子曾發生一起氣爆意外,一台載著液態氧的貨車突然爆炸,司機王先生的右後肩因此燒傷,住院一個多月,但王先生一家人卻等不到合理的交代,因為雇用他的水產公司,賠償15萬之後與他們和解,鋼瓶公司則表示鋼瓶賣出時,有告知二手鋼瓶的危險性,所以跟意外無關,王先生一家人現在只希望,他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以後不要再有類似意外發生。

貨車司機王先生:「我有聞到燒焦味之後,我就從車子的窗戶直接跳下車。」回想三個月前的意外王先生仍記憶猶新,7月29號早上6點多,他載送液態氧鋼瓶沒想到突然爆炸,貨車瞬間陷入火海,車頂被炸飛20公尺外車內一團混亂,開車的王先生很幸運,全身傷勢約百分之20的二度燒傷集中在右後背,但家裡卻因為這場意外,搞得人仰馬翻。

雇用王先生的水產公司,出事後包括醫療費及安家費給了王先生15萬元,鋼瓶公司則表示他們將鋼瓶賣出時,有告知買方二手鋼瓶的危險性,因此意外與他們無關,但王先生因為意外,右手無法長時間舉重物,無法固定工作也影響生計,現在還得面臨公共危險罪的官司,實在無奈又惶恐,他們只希望這次意外,能喚醒政府重視載送鋼瓶的規範,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