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爭車位持刀追砍孕婦 害流產

2015/11/13 21:59 字級:

大樓爭車位,可能爆發肢體衝突,但演變為持刀找人理論,還真的太離譜了,事情就發生在基隆,有一名婦人願意把她的車位,讓給孕婦停機車,但隔壁車位的車主,疑似不滿機車能這麼停,鬧出衝突,甚至還帶著小孩,拿著菜刀衝到對方家理論,場面火爆。

監視畫面男子氣衝衝往電梯裡頭走,直接按了4樓準備往下,小孩就在旁邊看他火氣有多大。遭追砍住戶家屬:「冤仇有這麼深嗎?需要拿到菜刀。」竟然從左邊口袋掏出一把菜刀,等到電梯門一開。遭追砍住戶家屬:「衝進來就想砍我們了,沒推他菜刀下來就見骨了。」不得了火爆場面,就在小孩子面前活生生上演,遭追砍的一方試圖推開帶刀男子,小孩還一度嚇的倒退三步,雙方戰火一發不可收拾,但令人搖頭的是男子持刀找人理論,他的孩子就站在電梯口,足足看了超過25秒以上,成了最壞示範,對方其中一名還是孕婦,不只手部有被刀子劃傷,當下出血送醫安胎一個禮拜後,胎死腹中。

原來雙方早就為了停車位鬧不合。就連管委會都說,除了走道屬於公共空間,如果車位後面的空地沒擋出入口,就屬於車格主人的,住3樓的阿姨願意把71號後面的空位,讓給陳小姐停車,72號車位的持刀男子實在沒理由拒絕。

最後還演變成持菜刀理論,但為了一個停車位孩子沒了,現在走出家門口還是充滿恐懼,受傷的孕婦提告傷害殺人未遂。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