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屬抓肇逃騎士!老婦晨運被撞斷腿

2015/12/11 13:00 字級:

屏東一處十字路口,發生肇事逃逸的車禍,一名清晨四點半出門運動的老婦人,在過馬路時遭一輛身障機車撞上,老婦人倒地,肇事駕駛竟然是騎著車,一溜煙不見人影,老婦人因為腿部骨折,坐在馬路邊動彈不得,還好後方來的小貨車車速不快,發現她坐在路邊,連忙救援,而老婦人的家屬也把影像PO網,抓肇逃嫌犯。

清晨四點半天色昏暗,但是在屏東萬丹大昌路這處十字路口,看到這名老婦人準備橫越馬路要去運動了,她快要走到馬路對面時,剛好一輛機車騎來,撞上老婦人的腿部,老婦人被這樣一撞直接撲倒在地上,受傷老婦人:「我運動他在騎機車,就撞一下我就倒了,腿就斷掉了。」而肇事機車則一溜煙不見人影,由另一個方向的監視畫面來看,肇事的是一輛殘障機車,還好老婦人是清醒的,她馬上坐起來。

不過她腿部骨折痛得半死,只能坐在路邊等待救援,這時對向車道有一輛車經過,並沒有看到她,但沒多久順向來了一輛小貨車,還好車速不快,駕駛發現老婦人坐在地上,連忙下車幫忙救援,受傷老婦人:「後來就有後面的車子來,問我說阿婆你為什麼,不要在這中間坐好不好,我說不是我腳被人家撞到,已經斷掉了要怎麼走?你看我腳斷掉要怎麼走?他說,啊是誰給你撞倒的,那台機車他現在已經走到那。」

而送醫後老婦人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小腿骨折嚴重,暫時得坐輪椅,臉部也擦傷,受傷老婦人:「腳給我撞這樣,你不知道,給我撞到骨頭跑出來,骨頭都斷掉跑出來,骨頭斷掉跑出來。」由於肇事的駕駛沒有停下來查看就離開現場,家屬除了報警名,也將畫面PO網,要抓肇逃的嫌犯,希望有人能提供線索。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