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爆運將哥!千斤頂砸窗打人

2015/12/11 12:59 字級:
火爆運將哥!千斤頂砸窗打人

香港計程車出現火爆場面,由於司機不滿另外一輛計程車搶道,竟然拿出千斤頂,就往車子砸,千斤頂飛了出去,打人的司機額頭也受傷流血,隨後他自行到醫院進行包紮,不過涉嫌在公眾場所打架,還是遭到香港警方拘捕。

香港這位計程車司機火氣也太大,拿著千斤頂往車窗砸還不夠,伸進車身猛k對方,千斤頂還飛了出去,被打的駕駛趕緊用手擋住頭部,而拿著千斤頂k人的司機自己也受了傷,滿臉都是血,怒罵兩句才回到車上,根據目擊者描述,當時是兩輛計程車,因為搶到發生衝突,這位司機忍不住怒氣,拿著千斤頂就往對方計程車砸。

而另外一輛計程車司機則是因為語言不通,和外籍婦人雞同鴨講,還被追著打,這段3分多鐘的影片,只見這位婦人情緒失控,不斷逼迫計程車司機,原來是這位外籍婦人懷疑計程車司機亂加價,想要拿收據卻被拒絕,才會這麼生氣,外籍婦人就當街追著計程車司機,擋在大馬路上的兩人讓交通一度混亂,幸好民眾趕緊報警讓員警出面協調,安撫婦人激動的情緒 ,化解糾紛。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港 火爆 運將 千斤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