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謝警察叔叔!偏鄉女童休克警翻山搶救

2015/12/10 14:18 字級:

台東一名父親他的女兒因為感冒,突然休克昏迷,當下爸爸不顧危險,半路攬下警車求救。警分局卑南分駐所兩名員警,8號晚間執勤巡邏勤務時,1名黃姓男子突然衝出來攔車求救,因為她女兒感冒休克,呈現昏迷狀態,情況相當危急,就怕山區路難找,救護車來不及趕到現場,員警當機立斷,一路鳴笛把女童載往醫院急救,所幸經過搶救女童撿回一命,一家人真的好感謝員警的幫助。

警車疾駛到急診室門口,副駕駛座員警趕緊跳下車,打開後座車門,一名男子抱著小女孩往裡頭衝,8號晚上兩名員警開車行駛在卑南鄉山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間這名黃姓男子從路邊衝出來,因為他女兒感冒整個人倒握在地上抽蓄,疑似還陷入昏迷,就怕山區偏僻救護車趕不及,眼見警車經過,決定攔車求救,眼見情況危及,警方趕緊叫男子把女童抱上警車,一路鳴笛疾駛到醫院,卑南分駐所所長郭翔豪:「我們送醫途中,沒有開車的另一個同仁立即通報勤務中心,連絡醫院的急診室準備救治。」

不到七分鐘,女童就被送進急診室進行搶救,原本就有心血管急病的女童經過急救撿回一命,恢復生命跡象,家屬真的好感謝,只見媽媽牽著女童一家大小到派出所來表達謝意,員警看見女童病情好轉,現在健健康康,感到非常欣慰,原本只是單純執行勤務,卻意外幫上忙,成功搶救女童一命,員警也相當開心。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