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裝凱!偷鮑魚招待 朋友打卡感謝「露餡」

2015/12/10 13:33 字級:

他裝闊請客,朋友臉書6個字露餡。在高雄一間高檔火鍋店工作的施姓男子,因為朋友來訪,他竟私自拿出店內上等的牛肉、干貝等食材招待朋友,朋友很滿意,在店家的臉書粉絲專頁打卡「感謝招待」,被店長發現,清點食材和帳單不符,憤而提告竊盜,並將他解聘。
    
大佛雕像、蠟燭水燈,宛如置身佛門勝地,但這其實是高雄一間知名火鍋店,禪風建築加上,美味的創意鍋品,也吸引許多饕客朝聖,想吃還得預先訂位,沒想到今年八月,火鍋店卻發生了廚師在未經報備的情況下,拿高檔食材招待朋友,店家調出廚房監視器,發現21歲的施姓員工,左顧右盼,鬼祟的迅速拿出好幾盤肉,交給同事幫忙送餐,接著從冰箱拿出干貝跟鮑魚,再走到冰櫃把冰塊覆蓋在海鮮上,同事把兩碗冰送出去給客人時,都覺得非常奇怪。

施姓男子把3盤牛肉以及干貝、鮑魚等食材,招待4位朋友,光是這些就要價1408元,一夥人吃了大餐,拍照打卡,寫下感謝招待,店家進一步追查發現結帳金額不一樣,才抓包這名廚師,施姓男子拿高檔食材假大方請客,被發現又沒悔意,店家才決定提告竊盜,要他為自己不當的行為付出代價。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打卡 竊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