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年好交情照樣騙 女富商控張富詐2千萬

2015/12/10 13:31 字級:

女星陳美鳳的前男友,知名製作人「張富」,之前才發生欠款,和騙網友買江慧演唱會門票的錢三十萬,沒想到現在又有一名何姓女富商控訴,說張富謊稱在大陸跟多家電視公司製作節目,慫恿借他兩千多萬元,之後才發現張富不僅支票跳票、抵押房子也早被法拍,這樣的欺騙,讓認識他三十幾年的何姓女富商感到很心痛。

戴著帽子、墨鏡和口罩,這名低調的婦人就是被知名製作人張富詐騙兩千多萬元的何姓女富商,只是沒想到日前才被爆欠款和詐騙網友三十萬的張富,現在又有一起詐騙事件,而且何姓女富商還是他多年的好朋友,前年二月,張富向她謊稱與中國之名電台合作連續劇,急需資金周轉,她看張富曾製作過多起綜藝節目,因此陸續匯款兩千零五十萬元,但她要求張富出示相關合約書時,卻一再推託,這才發現前後簽下的二十一張支票全部跳票,當初抵押房屋也早被銀行法拍。
 
一方面是多年好友,二方面是可觀的投資,才會願意借出兩千多萬,如今何姓女富商也已經提告,52歲的張富入行18年,曾經製作過歡樂傳真、龍兄虎弟和美鳳有約等知名綜藝節目,近幾年轉往中國發展,主辦商演活動,詐騙案件一波未平ㄧ波又起,張富濫用自己高知名度來詐財,不禁讓人懷疑,是否背後還有 更多的受害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詐騙 張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