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匪追逐!毒蟲大甩尾 與警「撞」個正著

2015/12/10 13:26 字級:

新北市發生警匪追逐戰,毒蟲開車拒絕警方攔查,加速逃逸,警方一路追逐,最後毒蟲竟然開車撞警車,造成一名員警受傷。

晚間7點半,新北市發生警匪追逐戰,這輛黑色轎車不但拒絕受檢,還加速逃逸、超車,直接在路口來個大迴轉,企圖甩掉警車,警方調頭攔下車輛,但嫌犯竟然衝撞警車,眼看已經無路可逃,警方將嫌犯制伏在地,看看他的黑色轎車,左側車頭全毀,想見當時衝擊力道之大,潘姓員警的眼鏡甚至被撞斷,眼角因此受傷。
 
這名42歲盧姓嫌犯前科累累,因為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車上還留有注射用的針筒,見到員警攔查才會心虛逃逸,和警方在馬路上追逐了10幾分鐘,還沿路擦撞路邊車輛,警方還得調閱沿路監視器,通知無辜遭受波及的車主,盧姓嫌犯戴著口罩,頭低的不能再低,雖然感到抱歉,但還是被依照妨礙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蟲 警匪追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