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闖鬼門關!高三生飲酒騎車 撞頭身亡

2015/12/10 12:40 字級:

彰化一名就讀員林農工的程姓高三夜校生,八號晚間蹺課和友人到KTV歡唱喝酒後,騎車返家途中擦撞中央分隔島,僅管頭戴安全帽,但撞擊力道之大,造成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救護車趕到現場人就倒在內線車道,機車摔在離人3到5公尺的地方,救護人員先測量脈搏,準備送上擔架,八號晚間,就讀員林農工的程姓高三夜校生翹課和朋友到KTV歡唱喝酒,還開心地拍照打卡,騎車返家途中,機車撞上道路中央分隔島,機車撞上分隔道發出巨大聲響,附近民眾一看,程姓學生倒臥在地,僅管戴著安全帽,撞擊力道造成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

機車撞得車殼破裂,人撞上分隔島,程姓高三生安全帽上滿是鮮血,分隔島上還留有大攤血跡,緊急送往醫院,家屬接獲通知趕到醫院,兒子不是去夜校上課嗎?怎麼翹課唱KTV,還出車禍進醫院,急救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昏迷指數3,只能靠呼吸器維生,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