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騙吃幾塊牛肉也好?誆「牛肉麵沒牛肉」

2015/12/10 12:38 字級:

奧客詐騙牛肉麵店,新北市永和的一家牛肉麵店,遇到一名女子前來說,到店裡外帶兩碗牛肉麵,回家後卻發現麵裡一塊牛肉都沒有,要求店家退錢,店家不疑有她,就退還140元,沒想到最後一調監視器才發現遭到詐騙,事後將監視器PO上網,才知道這名女子已經以相同的手法,在永和一帶行騙,氣得店家報警處理。

一名背著後背包綁馬尾的女子走進店裡,站在櫃台前,原來她點的牛肉麵裏頭竟然沒有牛肉,站在櫃檯的老闆聽完,不好意思的趕緊把錢退給她,女子隨後拿著錢滿意的離開,8號中午十一點這名女子佯稱七號晚間到永和區這家牛肉麵店買牛肉麵,但回到家要吃的時候才發現,裏頭竟然一塊牛肉都沒有,隔天氣得來找老闆理論,要求退錢,但其實這根本是一場騙局,老闆第一時間也沒多做查證,兩碗牛肉麵300元,就以湯麵價格來算,就退了140元給這名女子,事後查帳才發現不對勁,根本沒有這筆金額,趕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女子根本沒有到店裡來買過牛肉麵,才驚覺遭到詐騙。

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的老闆,反覆思考,覺得相當離譜事後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不少店家也跳出來說他們都遇過這種情況,遭詐騙老闆:「其他店家是有說他有看監視器,她有在他們店外面觀看,然後就進去行騙。」這名女子黑髮綁馬尾,體型中等,平時似乎選定在永和地區一帶犯案,更狡猾的是專挑選店家忙碌的尖峰時刻,沒有時間一一查證,比較容易得手,受害店家現在也報警處理,不要讓這囂張的嫌犯繼續行騙。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