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永和刺輪胎怪客出沒 一晚連刺10多輛汽機車

2015/12/10 08:51 字級:

新北市永和區出現一名刺輪胎怪客,福和國中旁的車子無一倖免,經過追查,這名趙姓嫌犯同一晚,還在台北大安路刺了九台車子,還好現在警方抓到人。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停在路旁的白轎車旁,只見他將手往輪胎一靠,接著緩緩的往前一台車,繼續相同的舉動,原來他正拿著螺絲起子,隨機刺破別人的輪胎。目擊民眾:「從永貞路到永利路這一段都被刺,車子停在這邊就被刺。」這名刺輪胎的怪客,1號晚間七點多,在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上,騎著機車隨機刺破了9台車子,很多車主一早趕著出門上班,看見自己的輪胎被刺破,當場傻了眼。目擊民眾:「他(車主)早上要上班,車子就沒辦法(開),七點多的時候就發現,他說車放在這裡整排被刺破。」

經過追查,這名刺輪胎怪客是30歲姓趙的台北市人,在同一個晚上他也跑到住家附近的大安路,用相同的手法刺了九台車子,無辜車主氣壞了。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長李福興:「嫌犯12/1也在台北市,也是同樣刺破輪胎的案件,被北市警方約談到案。」警方詢問他為何亂刺輪胎,他只說心情不好想發洩,但停在路旁的車主,又招誰惹誰無辜受害,由於輪胎破洞太大,都只能更換新胎,車主怒的要像這名可惡的刺胎怪客,追討修車損失。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