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點對撞!遊覽車嫌前車慢 蘇花硬超車

2015/12/10 08:51 字級:

昨天早上一輛遊覽車經蘇花公路時,疑似因為前方砂石車開的太慢,遊覽車強行逆向超車,結果差一點跟對向的另一輛砂石車撞上,實在好驚險。

畫面裡,小客車前的遊覽車緊緊跟在前面的砂石車後頭,沒多久,這輛遊覽車開始往左偏,想要逆向超車,砂石車閃了煞車燈,刻意讓遊覽車過,但駕駛座傳來了叫聲。原來對向一輛砂石車開了過來,還好大家有反應過來,把車煞住,現在還冒出白煙,可以想像煞車踩得有多緊。難怪後面轎車看到直呼,這樣的行為簡直比落石還要危險。驚險一瞬間,發生在9號上午,遊覽車駕駛疑似趕行程,為了搶快才超車。只是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當時下著雨,天雨路滑,搶快幾分鐘,付出的代價恐怕會更大。蘇澳分局副分局長林書慶:「那遊覽車這樣的行為是違反道路安全管理,處罰條例第45第1項第3款的,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那可以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款。」

雖然駕駛命大,可地上是雙黃線,禁止超車,因此這名駕駛至少吃上1800元的罰單。提醒蘇花公路上盲彎可不少,像這樣任意超車,擺明害人害己。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