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租車撞爛」人失蹤 警追肇事者

2015/12/09 20:19 字級:
車都撞爛了,車上卻不見人,真的是毛毛的!是酒駕心虛落跑嗎?台灣大道一輛自小客,半夜十二點自撞分隔島,車頭撞到都不見了,警方到場卻找不到人,目擊的告訴警方,肇事車才剛從附近酒店開出來,沒想到不到30秒就出事,車子受損程度嚴重到連電瓶都噴出來,現在人失聯,警方查出,肇事車是租來的,由於車子自撞沒傷及人車,租車行拒絕提供警察承租人資料,溝通將近一個禮拜,車行才同意這個禮拜五,跟承租人到警察局說明。

半夜十二點,中港交流道下,除了警車,還有這一輛白色自小客停在快車道上,拖吊車趕到場,因為實在撞得有夠慘。轎車自撞台灣大道,中央分隔島路上全是碎片和零件,散落物長達100多公尺,遭撞的石頭上面全被機油覆蓋,嚴重車禍警方到場第一時間找駕駛,沒想到肇事駕駛竟然落跑了,附近怎麼找,不見車主人影。

車頭撞得非常嚴重,這車是從租車行租來的,幾個小時後變這樣。車頭猛烈撞擊,車內兩個安全氣囊全爆開,裡頭除了礦泉水和可樂,還有一把電影裡的光劍道具,車子怎麼撞的,目擊者告訴警察,肇事車才剛從附近酒店開出來。

肇事車主往前開50公尺,右轉台灣大道,隨即切到內線,衝上水泥分隔島撞大石頭,車子部分零件散落在旁邊水溝。駕駛租來的車子自撞毀損,當場跑掉搞失聯,由於沒有撞到其他人車,租車公司覺得無所謂,告訴警方承租人肯賠錢就OK,但說也奇怪,承租人改口車子朋友開的,撇清責任,警察透過租車行聯繫當事人,禮拜五傳喚車行和車主到警察局說清楚。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