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業者不妥協!知名手工皂專櫃遭黑衣人站崗

2015/12/09 20:20 字級:

台中一位張先生一年多前和太太一起創業,經營手工香皂,從網購通路崛起,紅到連百貨公司都主動邀約進駐,原本前景一片大好,好不容易進入百貨商場設專櫃,卻遭不明人士騷擾,搞到生意根本做不下去。

不明人士不僅包圍櫃姐還大聲喝斥客人,這些來騷擾的人還宣稱自己是股東之一的溫律師委託,原來溫律師和張先生是大學同學,當初投資100萬當股東,現在要拿回1700萬,但張先生認為金額太離譜,現在雙方發生金錢糾紛,各說各話。
百貨商場裡,兩名男子就這樣大喇喇的站在專櫃前,還拿著字牌,像是在抗議,不只經過的客人不敢進去,連專櫃小姐都被這情形嚇壞,而且這狀況已經發生兩次,專櫃小姐更是被嚇的要離職。手工皂業者張先生:「大概五個人吧!到百貨公司的專櫃,站在專櫃上賴著不走,有客人來他們就喝斥客人,叫客人滾,圍著我們的櫃姐,有點算是騷擾我們的櫃姐。」

這些人不只在專櫃前站崗,也會大聲喝斥驅趕客人,每次一出現就至少5個人,不只在台中的專櫃,台中、台北兩地的辦公室都遭到這些自稱是溫律師委託,要來索討1700萬,其中一次監視器清楚紀錄,站在中間的溫律師和另外兩名男子,一起到張先生位在台中的辦公室。

經營手工香皂的張先生,當初和太太一起創業是大學同窗的溫律師,也加入投資100萬成為股東,因為兩個人是大學同班同學,又可以免費提供法律顧問服務,於是一起投資,但對溫律師現在要求拿回的金額,張先生覺得太離譜,但溫律師這麼回應。律師溫令行:「全部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已經不是公司的股東了,他硬要栽贓嫁禍抹黑,從來都沒有的事情,自己要把公司放倒,然後怪到我身上,這樣真的不對。」

張先生說想找人討論,但根本連絡不到溫律師,竟然還找來黑衣人恐嚇,不過溫律師說他幫張先生打官司勝訴,卻沒有拿到應有的費用,現在發生金錢糾紛,雙方各執一詞互相指控,兩個人的友誼也因此面臨考驗。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恐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