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燒車駕駛氣管炭化 疑大火吞噬前被嗆昏

2016/07/21 08:50 字級:
火燒車駕駛氣管炭化 疑大火吞噬前被嗆昏
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的聯絡道路,在19日發生遊覽車火燒車事件,造成26人喪命,遊覽車發生事故前,司機蘇明成開著冒煙的車,先從外側車道到內側,然後再切回外側車道,最後是撞到外側護欄才停下,應該是最先發現失火的蘇姓駕駛,到底是什麼原因無法挽回悲劇發生,昨(20日)解剖駕駛的遺體,釐清疑點。

根據《蘋果》報導,經警檢解剖後發現,駕駛蘇明成的氣管炭化,可能是最早被嗆昏的人,懷疑蘇姓駕駛是受不了濃煙高溫或被火灼身,造成吸入性灼傷休克死亡,或因為吸入過多濃煙被嗆昏失去意識。不過有同行質疑,駕駛應該是最容易逃命的,因為駕駛座旁邊就是車門,懷疑有助燃物,否則火很難燒這麼大。

此外,車體左側為一能逃生的安全門,也疑似因為私自加裝「暗鎖」,導致第一時間趕來救人的國道員警及熱心民眾就算從外頭猛拉把手,也打不開,而造成慘痛的悲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