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6萬下落不明害警察被罵?一銀這樣說

2016/07/21 09:37 字級:
186萬下落不明害警察被罵?一銀這樣說
一銀竟然連自己被盜領多少錢都不知道!第一銀行1部委外提款機,被2名俄羅斯車手盜領186萬元卻渾然不知,直到數日後才察覺,卻延遲通報警方,導致警方統計損失金額,總共少了近200萬,間接失去調閱監視器逮捕嫌犯的機會,網友直呼:「連丟多少都算不出來,真的是銀行嗎?」

據《中國時報》報導,一銀12日盜領案曝光後,專案小組依一銀提供的分行資料,調閱週邊相關監視畫面,但警方怎麼清點,損失金額都是8137餘萬元,與一銀所公布的8327餘萬元,還差了近200萬元。後來才發現,第一銀行1部設在台北市牯嶺街公館的ATM,遭盜領186萬元,卻完全沒人發現,隔數日後才驚覺有異,因延遲通報,而間接失去調閱監視器緝賊的契機,為此專案小組也感到相當生氣。負責清算的北市刑大還因為清點金額不符,在會議裡被罵到臭頭,直到18日一銀才向警方補報還有186萬遭盜領,清點金額不符的原因終於真相大白。

專案小組表示,盜領案剛發生的時後,一銀對警方調閱提款機監視器非常嚴格,當時要求警察出示正式公文,且必須要穿制服才願意配合提供,姿態很高,現在又因未及時提供公館分行損失資料,造成追查盜領車手的困難。

對此,第一銀行澄清,14日發布的新聞稿中,已經公布被盜領正確金額即為8327萬元,並沒有少報或漏報,且早在13日已提供警政署刑事局被盜領ATM分行及金額一欄表,並沒有所謂事後查覺才通報警方一事,且17日也沒有任人員再向警方通報牯嶺街公館的提款機有被盜領。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一銀 ATM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