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裸男陳屍摩鐵原因曝光 受害者有7人!

2022/01/20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全裸男陳屍摩鐵原因曝光 受害者有7人!

使用交友軟體時要小心,避免跟不熟識的人見面,以免發生危險。台中去年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林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陳姓女子,去年6月約出來見面後,他竟全身赤裸陳屍汽車旅館床上,由於身邊有啤酒罐,讓警方一開始以為是和女友交纏過後,因房事太過激烈而猝死。經追查後,發現是陳女和老公共謀,約出林男後,以安眠藥迷昏洗劫財物,也意外發現受害者不只1人。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去年因交友軟體認識陳女。(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判決書指出,女子的江姓老公因患有失眠、憂鬱症等精神疾病,於去年3到6月間有去身心科看診,醫生開立相關鎮靜安眠藥物。因2人在疫情期間沒有收入,由便由陳女透過交友軟體認識7名不同男子,邀約到汽車旅館喝酒,並將安眠藥物加入酒中,趁機迷昏洗劫。2人在6月1日到12日期間,短短12天內,一共約出7名男子到汽車旅館,用同一手法,迷昏對方。

YT廣告

據了解,7人都被下藥迷昏,並偷走部分現金,6人清醒後沒事,只有林姓男子過了中午退房時間還尚未退房,被房務人員察覺詭異,進房後發現他全身赤裸,在床上明顯死亡。經法醫相驗後,發現林姓男子有心臟肥大、左心室增厚等病症,又因飲用滲有安眠藥物的酒品,引發酒精及多重藥物反應致死,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7人遭到迷昏後,都被竊取財物。(圖/東森新聞)

法官認定陳女和老公以藥物迷昏7名男子以竊取財物,造成1人死亡,依強盜、強盜致死、詐欺等罪各判處17年有期徒刑,而盜刷信用卡的部份則各判1年2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案件目前上訴到最高法院審理中。

▼江男和陳姓妻子2人各被判處17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富商醉倒警局旁遭洗劫 273萬名錶「只賣3000」超傻眼
疑缺錢買毒 6煞當街亮槍押2男進車行洗劫
3少年闖屋性侵30歲單親媽 全程直播還求斗內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下藥 台中 安眠藥 竊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