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縱火燒光7宅 因不滿修機車「油被偷」

2015/12/09 12:38 字級:

高雄前鎮凌晨發生一起縱火案,一連七間透天民宅全都陷入火海,住戶從睡夢中倉皇逃生,其中一間機車行最嚴重,整排機車被燒得焦黑,只剩骨架。目擊民眾說有看到可疑人士,警方循線到嫌犯住處逮人,也發現他在縱火前幾個小時,到加油站買汽油,是蓄意縱火,但他的動機竟然是懷疑機車送修時,被機車行趁機偷機車裡的汽油,才會縱火。

深夜熊熊火光從民宅裏頭竄出,火場裡一桶一桶瓦斯鋼桶擺在眼前,就怕一不小心爆炸,消防人員拉起長長水線,趕緊滅火降溫、灑水。滿臉驚恐,衣服都來不及穿,住戶在睡夢中驚醒,倉皇逃生。這起發生在凌晨一點的前鎮大火,一口氣燒了七間連棟透天民宅,其中這家機車行最嚴重,整排機車被燒得焦黑,只剩骨架,民眾說有看到可疑人士。附近居民:「有一個汽油桶,我是沒有看到他潑,但是他騎過去的時候就燒起來了。」警方依照線索,前往嫌犯家逮人,當事他還拒捕,拿著刀子與警方對峙,僵持一會才將他逮捕。

被警方押回警局,嫌犯頭戴安全帽,不發一語,但他就在縱火前幾小時,到加油站買汽油,蓄意緃火,動機竟然是懷疑機車送修時,被機車行趁機偷機車裡的汽油,才憤而放火,還好沒有造成人員重大傷亡。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縱火 機車 火海 修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