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現租霸港女!「貓屍吊窗 屎尿塗牆」然後…跑了

2016/07/14 09:32 字級:
再現租霸港女!「貓屍吊窗 屎尿塗牆」然後…跑了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圖/爆料公社)

是惡房客!這個月初才有惡房客誆說要開才藝班,卻在租來的房子裡養狗,留下滿地的「狗黃金」,還有兩個月未繳的房租給房東外,新北市房東許太太在6年前將房子租給一對來自香港的王姓姊妹花,上月底因為王姓姊妹欠繳租金並失聯,房東找來里長及警方到租屋處查看竟發現地上滿是貓狗糞便,窗簾上還吊有一隻腐爛長蛆的貓屍,就連牆壁都塗滿貓狗糞便,令人感到作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對來自香港,自稱在擔任導遊的王姓姊妹花,在六年前跟許姓房東租一個月18000元的30坪房子,並允許王姓姊妹養一隻狗,不料兩姊妹搬入後不到一個月,鄰居抱怨「屋內隱約傳出屎尿臭味」,兩人承諾改善,期間也簽下承諾書兩人會將貓狗送養,但卻在今年6月人間蒸發,包括房租、3千多元電費都沒繳。

因為王女的電話變成空號,許房東擔心兩姊妹發生意外,因此報警,會同里長及警方到租屋處查看,竟看到一隻吊死窗簾上,且全身腐爛生蛆的貓,而房子內外的地上,到處充滿貓狗的排泄物,甚至將其像砌牆般堆在牆邊,另外還有4隻奄奄一息的小貓在屋外陽台,讓許姓房東氣說:「跑就算了,還虐待動物,將貓餓死,實在太惡劣了。」許姓房東寄存證信函給王女在職的旅行社,才得知王女早已離職,並疑似於6月23日離開台灣。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霸 港女 屎尿塗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