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意太好遭忌?老闆鼻樑骨被打斷住院

2015/12/08 21:59 字級:
被砸店的鹽酥雞店老闆,現在人還躺在醫院,頭部縫了10幾針,鼻樑骨被打斷了,老闆說他沒有和人結怨,也沒有財務糾紛,老闆說可能是自己生意好,擋了別的財路,但鄰居說老闆和人相處的態度有些問題,但單純的態度問題,就要鬧到連續砸店傷人嗎?答案目前無解,而被害人則是考慮要換個地點開店。

他就是被砸店的鹽酥雞店老闆,當時被人用球棒打中頭部後倒地,二天了,現在還住院躺在病床,傷得很重。被打得全身是傷,勉強吐出微弱字句,看看他的頭上縫了10幾針,用紗布捆著,鼻樑骨也被打斷了,幾乎毀容,講沒幾句話,鼻血流了出來,對於接連被人砸店,好無奈。鹽酥雞店老闆:「被潑漆,兩次都有被潑漆,對方還撂下狠話說,看我們是要移點,還是改行。」

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砸店了還要傷人,老闆說可能是自己生意太好,擋了別人財路。鹽酥雞店老闆:「我沒有跟人結怨,也沒有財務糾紛,我是覺得說若是有的話,應該是同業競爭。」

老闆的鹽酥雞店就開在這,平常生意真的不錯,在網路還有不少人推文,真的是生意好惹來風波嗎?附近鄰居的看法不太一樣,說其實老闆的和人相處的態度有些問題。鹽酥雞店鄰居:「每個月不是罵員工,就是罵顧客,總有一天會出事情。」

但就算是態度問題,有需要接二連三動手砸店傷人嗎?行凶的四人幫是收錢辦事,還是幕後其實還有藏鏡人呢?還是自己和老闆有糾紛?目前只能等警方抓人後才能確認,但老闆目前已經先暫停營業,並且考慮搬離目前這個地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毆打 鹹酥雞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