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惡煞球棒砸鹽酥雞攤 3天內狂砸2次!

2015/12/08 21:59 字級:
有這麼大的仇恨嗎?高雄市就有一家鹹酥雞攤店,三天內就被砸了兩次店,連老闆都被打到住院,誇張的是嫌犯還大膽到選在中午時間上門砸店,實在是非常囂張。不過這家店早在七月份,還有過跟客人的糾紛,遭人潑漆,這幾個案子有沒有關聯,警方說不排除!

就在12月6日的晚間七點鐘,就看到幾個人衝了下來,拿了球棒對著攤位猛砸,態度十分的囂張,因為他們連臉都不遮,原本在買東西的一對男女被嚇壞了立刻快閃,留在攤位旁邊的店員,則是明顯看得出來相當驚恐,面對這樣的情況,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看到攤位的玻璃櫃被打碎,而且有人在離開時,還刻意推了一把,讓整個展示櫃都掉了下來。

換個角度的鏡頭,4名惡煞不只砸攤位,目標疑似針對老闆,衝進店內球棒就往老闆身上打,老闆逃到外面,他們還是追了出來,老闆出手抵擋,但是前面擋掉,後面又來一擊,老闆前後遭夾攻根本就處在劣勢,從裡面到外面,一路追打根本沒有地方躲,最後就在攤位旁邊,被打到摔倒在地上,老闆的頭被打破了流血,這群人才甘願離去,不過這群人其實早有預謀,一開始來的時候還開車刻意倒車撞攤位,當時店員還以為是單純意外,但沒想到事情居然變成了四名惡煞持球棒打人。
但是令人想不到的事,砸店案件還有續集,就在12月8日的中午左右,這家店的員工被人送上了救護車,他受傷了原因相同,店又被砸了第二次。

不過這家鹹酥雞攤早在七月時,就曾經發生過遭人潑漆,一名男子深夜趁著店打烊,就拿著裝有油漆的袋子,就朝擺在門口的空攤、冰櫃到處潑灑,這起案件警方有找到嫌犯,老闆不提告雙方和解收場。

鹹酥雞攤的業者懷疑,潑漆與砸店之間可能有關連性,警方說不排除,只是令人不解的事,三天內上門砸了兩次店,彼此間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得等到嫌犯落網後,才能夠知道。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