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把警手機當她的 商圈咆哮僵持一小時

2015/12/08 21:05 字級: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黃姓女子在人來人往的商圈,看見巡邏員警身上的手機,誤認是自己的,就直接搶去,隨即被警方給阻止,不過女子還是堅持手機就是她自己的,不停破口大罵,一旁的民眾都覺得,這名女子實在太無理取鬧,也覺得警察實在太辛苦了。

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站在兩名員警前面,情緒激動,不停咆哮要求警方把她的手機還給她,但員警身上的手機,根本就不是她的。新北市板橋,五號晚上10點左右,一名黃姓女子看見巡邏員警身上的手機,誤認為是自己的,於是上前要直接要搶過來,不過警方即時反應阻止了她的行為,女子沒有搶成功,就開始在商圈破口大罵,連對街的民眾都清楚聽到。

另一名警方也上前,好言相勸的解釋,但黃姓女子始終不肯離去,一直認為警方的手機就是她的手機。不論怎麼解釋完全沒有用,這樣僵持了一個多小時,警方才聯絡上她的家人,並讓她平安回家,而影片放上網路後,有網友逗趣的說,警察手機也要花錢買,快點還給人家,也有人說警察辛苦了。只能說人民保母,真的不好當。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咆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