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痛!割草機刀片噴飛 女左膝濺血骨頭裂開

2021/10/30 15:22 字級:
讀稿

光看這畫面就覺得好痛!嘉義一名女子在蘭潭水庫附近的邊坡進行除草,結果割草機因為弄到大石頭,導致刀片當場斷掉噴飛出去,女子左膝蓋被割傷骨頭裂開血流如注,由於現場邊坡有六米深,所以出動吊臂用吊掛方式,將他送上救護車。

 

女子躺在草地上,表情相當痛苦,還不停的哀號,救護人員緊急,替她包紮傷口,安撫她的情緒。

YT廣告

受傷女子vs.救護人員:「好痛、超痛,你先躺著,你先躺著,這樣比較好處理。」

 

用紗布纏繞女子左膝蓋,救護人員用剪刀剪去褲管,方便包紮傷口,隨後趕緊將她,抬上擔架,3.4個人將她移往救護車方向,藉著用吊臂將女子,從6米深的邊坡吊掛上來,送往醫院診治。

 

嘉義市消防局蘭潭分隊隊員葉峻宏:「她躺在地上草地上,那她很痛一直哀嚎,那我們評估她的傷勢,是有一個撕裂傷,骨頭已經斷裂,我們初步就先行清洗傷口,包紮止血,然後用夾板固定,現場有刀片已經斷裂了,她是屬於那個外包商,在那邊除草。」

 

這位女子一早到蘭潭割草,過程中左膝遭割草機飛片割傷,造成骨頭裂開,血流如注,只因為割草機在割草過程碰到大石頭,刀片就斷掉噴飛,而當時辜姓女子,用的就是像這種背負式割草機。

 

嘉義市消防局蘭潭分隊隊員葉峻宏:「在進行割草,或是其他使用農具的時候,要穿好自身防護衣,及配戴護目鏡。」

 

消防局提醒,不管是專業割草人員,還是一般民眾,在操作割草機等危險機具時,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注意自身安全,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