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慟!名醫子熱愛運動 睡夢中「心因性休克」猝死

2016/07/07 09:00 字級:
悲慟!名醫子熱愛運動 睡夢中「心因性休克」猝死
●示意圖,與本報導無關。(圖/Google 大同區社區街景服務)

驚傳一名國中14歲男學生,竟在睡夢中猝死!一名就讀國二的14歲陳姓男學生,在昨(6)日上午8點15分被剛晨運回家正準備叫他起床的奶奶,發現陳屍在房間內。陳姓男學生的奶奶立即通報119及男學生在醫院工作的父親。經119救護人員到場急救,並在男學生父親的專業判斷下,發現男學生早已瞳孔放大、身體出現屍斑,疑似深夜就已經猝死,雙親同意後放棄急救,檢警將會同法醫釐清死因。

男學生的老師接獲通知後,趕至他位在大同區奶奶的家中探視,離開時眼眶紅腫表示,男學生雙親都在醫院工作,全家人作息正常,且男學生在校成績優異、喜愛運動、過去也沒有聽見他有什麼病史、身體狀況良好,怎麼就會發生這種事情。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學生的父親是在馬偕醫院服務的醫師,專長是婦科腫瘤、婦科癌症診斷及手術治療、婦科癌症化學治療、癌末患者照護,也在「良醫健康網」中列為百大名醫。

陳醫師在接獲母親通知的電話時,正在醫院巡視病房,探視病人狀況,一聽消息趕緊搭車返家,但發現獨子早已瞳孔放大,身體還出現明顯屍斑,判斷應該已經死亡一段時間,因此才同意放棄急救。初步了解,疑似心因性休克導致在睡夢中猝死,但真正死亡原因,還需等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愛子突然驟逝,也讓全家人都無法接受。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