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養老婆要有同情心 新竹男撞重機瞎掰

2015/12/08 15:32 字級:

新竹一名男子開車追撞上前方的重型機車,沒想到男子一下車竟然說了一連串,像是「他是酒駕想跑」、「有老婆要養」,應該對他有同情心等等,隨後就真的立即落跑,讓被撞的騎士傻眼,報警處理。

警方兩個小時後找到了這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89,而且他還因為喝得太醉,把車丟在哪都不知道,警方現在也只能帶著他找車當證物,再把他移送法辦。

酒駕男子:「我酒駕還要被抓去關欸,我有老婆有孩子欸,你懂不懂啊你,你有沒有同情心啊。」男子打開車門,一下車就開始大罵,甚至還爆粗口,男子不斷對著騎士叫囂,還可以看到男子邊罵邊搖搖晃晃,似乎是有點站不穩。

就在七號晚間六點半左右,49歲的王姓男子開車行經新竹自強南路和成功三路口時,一不小心追撞上一台重型機車。根據被撞騎士的說法,這名酒駕的王姓男子一下車不但沒有道歉,反而直接說他酒駕想要落跑,讓被撞的騎士傻眼,趕緊拿手機錄影,但這舉動疑似是惹怒了男子,就對著重機騎士不斷咆哮。

酒駕男子:「我有老婆要養欸,你有機車就好好騎,你懂不懂啊你,有沒有同情心啊你。」隨後男子飆罵完就趕緊落跑,重機騎士也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根據車牌,兩個小時後找到肇事的王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89,事後被撞的重機騎士就把這段影片給po上網,不少民眾氣得大罵這種人一定要給他教訓,有家庭還酒駕如此不負責任。

更好笑的是,這名男子當天實在是喝得太醉了,最後直接把車丟在路邊,人就回家了,完全忘記當時把車丟在哪裡,現在警方還得先帶嫌犯找到肇事車輛,再依肇事逃逸和公共危險將這名男子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