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場置物櫃有槍!「監視器」變法眼追凶

2015/12/08 14:39 字級:
新竹的某間賣場有人藏了槍,警方調閱監視器之後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上個月29號鬼鬼祟祟的藏匿這把槍,雖然鄒姓男子到案後,辯稱是撿到的,但警方不敢大意,還是將他移送法辦。

賣場監視器拍下,一名身穿襯衫的男子手上拿著一個黑色包包,接著蹲下來,將這個包包放進最角落的置物櫃後轉身離開,這整段畫面看似沒什麼,但其實這名男子的包包內竟然是藏有一把槍,警方:「他們公司員工有鑰匙。」

這個月7號,警方接獲線報,有人在新竹某間賣場的置物櫃裡藏槍,因此帶著手套小心翼翼的將置物櫃打開,並拿出裡頭的包包,接著打開來,果然就看到一個紅色的塑膠袋裡就藏有一把制式手槍,還發現有借據一張以及本票兩張,但由於賣場的置物櫃是屬於投幣方式租用,提供客人暫時性使用,而且置物櫃又在地下一樓,因此警方只能調閱監視器揪出手槍的主人,果然發現是一名綽號叫小胖的鄒姓男子。

在上個月29號上午,放置這把手槍,立刻前往他的住處將他逮捕到案,竹市二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姜守鼎:「槍枝來源目前嫌疑人指稱是拾獲,在路上撿到的,可能是好玩,所以他先留起來,這部分我們還要做個查證。」儘管鄒姓男子辯稱,是在竹東鎮某間停車場撿到的,怕交給警方,才會藏匿在置物櫃裡,但警方還是仔細調查,鄒姓男子是否有無涉及其他槍案,並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