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虛!毒犯遇盤查立馬逃 衝撞害警腿骨折

2015/12/08 16:17 字級:
心虛!毒犯遇盤查立馬逃 衝撞害警腿骨折

台中豐原地區發生轎車衝撞員警,造成員警受傷事件。當時值勤的曾姓員警和同仁巡邏時,發現路旁一台白色轎車並排停車,想上前盤查,沒想到開車的蔡姓男子因為自己有前科,看到員警情緒激動,想開車逃離現場,不過當時他車子前後被包夾,蔡姓駕駛竟然當街上演飛車突圍的電影情節,還撞傷一旁曾姓員警,造成員警右小腿骨折。

尖叫聲伴隨著車子衝撞聲響,白色轎車被夾在車陣中,不斷試圖想開離現場,最後竟然開車衝向站在一旁的員警,員警當場被轎車撞倒,開車的蔡姓男子遇上盤查的員警,情緒非常機動,但是由於前後都有被車子包夾,蔡姓男子沒地方走,竟然直接打檔開車衝撞,當街上演飛車突圍的電影情節。台中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員警曾建奇:「當時是站在旁邊,結果他就往前衝之後,我想說他應該是撞不到我,結果就是撞到前面的車,後面彈起來。」被撞的員警,腳上還包著後後的石膏和紗布,醫生說要休養3到4周才能康復,恢復正常行走。

4號晚間九點左右,當時他和另一名員警開車在台中豐原中正路段巡邏,發現路旁並排停著一輛白色轎車,就下車想盤查,但沒想到開車的蔡姓男子以為自己有前科被通緝,看到警察拔腿想跑,台中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由所長毛俊杰:「那台車卡在我們巡邏車跟民車當中,所以我們就把駕駛拉下車。」最後蔡姓男子被帶回警局,他還一度辯稱自己不是想衝撞警方,一時心虛、緊張才會打錯檔,誤傷員警,最後警方在蔡姓男子的轎車上不僅聞到濃濃的毒品味道,也查獲好幾包毒品以及吸食器,現在又衝撞員警,造成員警受傷,蔡姓男子不僅要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還要再加上一條妨害公務的罪嫌。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犯 前科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