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要停救護車位! 理虧暴怒:叫院長出來

2015/12/08 14:33 字級:
●(圖/吳易亮臉書)

台南安南醫院門口,一名女子把車停在救護車的停車位上,保全人員來驅趕,婦人非但沒開車走,反而和保全大小聲,還嗆聲要院長出來跟他講,吵到最後連路人看不下去,拿起相機錄下畫面,婦人到最後才不情願地把車開走,結束這場鬧劇。

占車位婦人:「不是要叫院長嗎?叫院長出來啊!」直說要叫院長出來講,醫院外頭這名紅衣婦人和保全人員吵得不可開交

占車位婦人:「我哪裡違法。」保全人員:「你本來就違法,這就是救護車位。」原來婦人將車子停在救護車的車位,就怕耽誤醫療工作,保全人員前來驅趕,沒想到婦人非但不開走,反而和保全大小聲,保全人員:「我說這是救護車位。」

占車位婦人:「這裡是救護車位對阿,但我沒停在救護車位。」明明已經理虧,紅衣婦人還硬拗說沒停在救護車位,眼看再吵下去也沒有用,婦人上車準備離開,沒想到還來了一記回馬槍,占車位婦人:「我媽被你們這個醫院醫死了,我已經要找你們醫院算帳了。」婦人遷怒保全,連旁邊民眾也看不下去,連忙錄下來。

回到事發地點,當時婦人就在這裡違停,當事人保全:「開進來我跟她規勸的時候,她就暴躁,說她要停五分鐘而已,要上去簽個東西馬上要下來,我跟她規勸說我們停停車場十分鐘也不用錢,而且不用占用到救護車位,她就說一定要停,不然就叫我們報警來拖吊。」因為這裡是救護車停車位,必須要保持暢通,保全無奈只能道德勸說,但婦人違規停車不認錯,反而還理直氣壯和保全大吵,離譜行徑令人搖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救護車 醫院 保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